狐狸捞月

是蜜蜂🐝 也是鹿茸🫎

29.生产(下)

29.生产(下)

熬过几近“生死”的一晚后,这个期盼已久的,属于他们的孩子平安来到这个世上。对于这一刻的海是和鉴明来说,这一刻他们是幸福的。

方鉴明抱着刚出生的女儿,坐在海市床榻边,静静的等她醒来。可还没到一盏茶的功夫,怀中的女儿便放声哭啼起来。可方鉴明左哄右哄,女儿都不肯买账。这下好了,海市该被吵醒了。

果不其然,方海市一睁眼就看见自家夫君抱着女儿大眼瞪小眼,时不时还伴随着小家伙低低抽泣的声音。

“她是不是饿了?”方海市坐起身,有些艰难的开口。

正好方鉴明早有准备,叫来奶娘将孩子抱了出去。自从海市怀孕以来,方鉴明每次同她亲热都要顾及到海市肚子里这个小家伙。这下好不容易有同海市独处的机会,他怎能轻易放过。

方鉴明将海市紧紧拥入怀中,亲吻她的额头说道“海市,辛苦你了!”

“哎呀不辛苦,夫君,我答应过你的,要为你生儿育女,这下终于实现愿望了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!”

“诶对了,夫君有没有想过要给我们自己女儿取什么名字?”

“便叫霁念吧!是我们的霁念。”

海市当然明白是什么意思,霁念同音纪念,这是他的夫君为了纪念逝去的帝旭和缇兰,以及再那场战乱中逝去的士兵,当然也是为了提醒自己,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。

两人就这样紧紧相拥享受着这美好的温存。可独处的时间还是“短暂”的。

奶娘将孩子喂饱后不到一盏茶的时间,竟又哭了起来。左哄右哄都不肯消停,奶娘没辙了,只好求助海市。

“霁夫人,孩子喂饱后一直哭啼不止,这可怎么办呐?”

“给我吧!”海市接过孩子,小家伙似乎闻到了自家娘亲身上熟悉的味道,便立马止住了哭泣。

“看来小家伙是想娘亲了呢!”奶娘在一旁附和道。

“宝贝,你叫霁念哦!是爹爹给你取的名字,你喜欢吗?念念?”

奶娘知趣的退了出去。房间里尽是一片谐和幸福的画面。

可谁也没有注意到,方鉴明的脸都快黑到脖子了。他此时心里一定在想:这小家伙一出生就抢我老婆,等你长大了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评论(19)

热度(2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