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捞月

是蜜蜂🐝 也是鹿茸🫎

19.波折

方鉴明自那日去寻找琅嬛后,本以为能让琅嬛救海市,可没想到琅嬛也无能为力。

这一年多,方鉴明用内力延续着海市的生命。衣不解带的照顾她,合眼的次数掰着手指头都能数清。他想赎罪,恨不得用自己的命去换海市的命,可他不能这么做。毕竟自己的命是海市换来的,未经她的允许,他不得再做伤害自己的事。

“海市,院子里的霁风花开了……”

“海市,你不是说想养一条胖狗吗?等你醒过来,我就让陈哨子去买一只胖狗,天天围着你转。”

“海市,你不是还说要和我生儿育女吗?我们还有好多事情都没完成,你不许丢下我离开……”

“海市,你睁开眼看看我好不好?”

……

这日,方鉴明照常去街上为海市买药,无意间听到有人在小声议论着关于渔村神医的事情。他想也许这些村民们都崇拜神医能救海市的命。

凑近一问,才知道这位神医居无定所,可能最近会回村小住一段时日。但能不能碰上他,就全靠运气了。

方鉴明有些失落,他买好了药,便朝木屋的方向走去,毕竟天色将晚,海市吃药的时辰也快到了。

等他踱步会木屋之时,隐隐约约听见一些喧闹声,走进才发现是予欢和一位年迈的老者在争吵。而争吵的内容是老者想进屋讨水喝,却被予欢堵在院外,起初两人也只是争论,可不曾料到却吵起来了。

方鉴明责骂了方予欢,带老者进屋喝了水。

临走前,老者发现了方鉴明有些难堪的脸色。便好意询问“不知公子为何事发愁?”

“我妻子因为某些原因昏迷不醒,我带着她寻遍了名医,至今未果。”他答道。

老者摸了摸胡须“不知公子是否介意老朽看看?”

评论(2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