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捞月

是蜜蜂🐝 也是鹿茸🫎

24.决裂

“师父,这是热好的药”

方予欢此刻有些发抖,额头上耶冒出细密的汗珠。显然她有些害怕。

“方予欢,我给了你机会,为何还是要这样做?”

方鉴明将碗狠狠的砸在地上,药汤洒了一地,溅到了方予欢的衣裙上。她接连退了几丈远,最后扑通一声跪在方鉴明面前。

“师父,我承认我给方海市碗里下了药,但是我不后悔,再给我一千次一万次机会我也还是会这样做!”

“我不明白,方海市究竟有哪里值得你对她这么好?你为什么就不能看一眼我?”

“予欢,我简直没想到你会变成这样。今日起,你我师徒缘分已尽,你走吧!”

方鉴明的此时此刻说的话,已是予欢意料之中的。她朝方鉴明磕了三个头,起身便离去了。

待予欢离开的一个时辰后,方海市醒了过来。她一睁眼便瞧见方鉴明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看。弄得她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师父为何这样看着我?”

方鉴明抓住她的手,十指相扣,话语轻柔的在她耳边低声呓语。

“海市,你说你为我守身如玉,我很感动!”

方海市被自家夫君弄得有些娇羞,脸上露出一抹淡淡的红晕。她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,却不小心扯痛了伤口。

往周身望了一望,发现自己的衣服同先前不同,心中便已猜到七八分:肯定是方鉴明这个“色鬼”干得好事!

方鉴明似乎也发现了海市所想,会心一笑“海市,你全身上下我哪儿没看过?为夫帮你换件衣服又算得了什么呢,你说是吧?”

“方鉴明你个死相!羞不羞啊!”

…………

傍晚,方鉴明将海市抱在自己怀里,坐在自家小院里赏月。

“师父,今晚的月亮好圆啊!好想咬一口。”

方鉴明宠溺的刮了刮海市的鼻子,道“你个小馋猫!怎么月亮都不肯放过!”

方海市喃喃自语“还说我?你哪次放过我了?”

方鉴明听到了此话,有些蠢蠢欲动,耐不住性子了。她去握海市的手,双眼有神盯着方海市。像是一只小猫在表达自己的渴望。

“哎呀好啦!改天吧!你忘了我还是个病人吗?”

方海市见方鉴明有些不甘心,便岔开话题。

“师父,你看!今晚的月亮好圆啊!”

谁又能知道,岔开话题这一招,对方鉴明完全没用!

“唔!方鉴明你……”

这一夜,注定缠绵悱恻,就连月儿也害羞的躲进了云层里……

评论(28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