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捞月

是蜜蜂🐝 也是鹿茸🫎

28.生产(上)

近日,海市即将临盆,可偏偏赶上上元节,海市又是个爱凑热闹的性子,不用想她也会让方鉴明带自己去逛灯会。

“夫君~”海市扶着腰缓慢的坐到方鉴明身旁,扯弄着他的衣袖,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望着方鉴明,似乎在渴望什么。

方鉴明太了解自家夫人心中所想了,他本是不同意的,可瞧着海市那副“可怜”样儿,他不得不软下心来。

“好好好,为夫带你去!可你要答应我,不许离开我的视线范围,要是有不适的感觉一定要跟我说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方鉴明为海市寻来了厚斗篷为她披上,然后紧扣着海市的手,缓慢踱步去向集市。一路上,海市东瞧瞧糖糕点心,西瞧瞧糖人灯笼,别提有多开心了。可方鉴明的视线却一寸都未曾离开过海市,生怕她会不舒服。

终于等到海市玩累了,方鉴明似乎也能松一口气的时候,三两个孩童从人群中蹿了过去,不小心撞到了海市高高隆起的腹部。不适的感觉袭来,疼得海市倒吸了一口凉气,她覆着肚子弯下腰,有些艰难的开口。

“方鉴明~我…肚子疼,可能……要生了!”

果不其然,方鉴明最担心的还是来了。他将海市抱起,在人群中穿梭。本打算回家,可见着海市目前的情况,怕是来不及了。他想寻一处医馆,可这个时候,医馆早就打烊了。

正值他焦急时,一对中年夫妇见状,上前询问道“这位公子,您的夫人是要生了吧!若是不嫌弃,吾妇应该能帮上忙!”

方鉴明有些半信半疑的望着他们,不知如何开口。

“公子,您放心!我们夫妇俩以前就是开医馆的,可惜家道中落,没能干下去。可吾妇干接生这一行已有十余年,若是您相信我们,保证保您夫人母子平安!”

…………

此刻海市疼得衣衫尽湿,头上的汗珠也顺着脸颊汩汩流了下来。“夫君~我好疼,就按他们说的办吧,我相信他们!”话毕,海市晕了过去。

方鉴明见自家夫人都发话了,便也只好点头答应。夫妇二人打开了房门,方鉴明也跟随者这对夫妇的脚步进了屋内。

评论(18)

热度(37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