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捞月

是蜜蜂🐝 也是鹿茸🫎

27.委屈

自从方鉴明得知海市怀孕后,对待她的饮食起居甚是谨小慎微。这让方海市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废人一样,为此她很是不满。

直到有一日,她终于忍不住了。

”方鉴明!”

海市呼唤方鉴明时,他正在院内洗碗。听到屋内有动静,他便放下手中的动作朝屋内快步走去。

“怎么了,可是有哪里难受?”方鉴明朝系在腰上围裙胡乱擦着手中的水渍,焦急问道。

而这一细小的动作,被方海市尽收眼底,她不禁莞尔——原来自家夫君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。可为了想要“自由”的决心,她决定暂时收敛自己的情绪。

“我不舒服!”方海市别过头去,佯装生气。

这着实把方鉴明给整懵了,方才还好好的,怎么一转眼就惹夫人生气了呢?他百思不得其解。

“方鉴明,你能不能不要一天都把我关在屋子里?我真的很憋屈,很难受,浑身上下都难受!”

方鉴明恍然大悟,原来是因为这个!他坐到方海市身旁,大掌抚上方海市还未曾隆起的小腹,柔声道“海市,听话!为了你肚子里这个小东西,就再坚持几个月好不好?”

方海市突然灵光一闪,鬼点子又蹦出来了“好啊,我答应你,不过从此以后,你别想和我睡在一张床上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自此以后,方鉴明就再也不敢“关着”海市了,毕竟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,他只好先委屈一下海市肚子里这个小疙瘩,等出生再好好补偿他吧!

接下来的半月里,海市隔三差五就嚷着让方鉴明带她去集市吃吃喝喝。甚至有几次还没到家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至于本该是睡前就要做完的事情,全被方鉴明揽下。

他甚者有一种恍惚的错觉——海市似乎回到了小时候那般幼稚的模样,为此也很庆幸,自家夫人只有在他面前时,才会露出如此可爱的一面。

可他们没想到的是,就因为方鉴明由着海市的性子,生孩子这一步让非但让海市遭了很大的罪,却也是疼在方鉴明心里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集训总会有一些突如其来的灵感,最近我们这边疫情严重,小区被封了,学校也回不了,趁空闲时间,灵感也还在,就安排点小文犒劳犒劳大家吧!宝贝们趁热食用哦^_^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