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捞月

是蜜蜂🐝 也是鹿茸🫎

【施情华意】心动因你持续守恒/01

本文为二八结局续写 原创!🈲️禁止🚫抄袭转载⚠️违者必究!

小学生文笔 不喜勿喷 大家磕糖愉快


“我相信它能够跑赢大盘,然后…这就是我们未来子子孙孙所有的财产。”

  

秦施依偎在阳华怀里,静静的听着他说的每一句话。秦施抬眼的瞬间,阳光恰好照在阳华的半边脸颊上,勾勒出他独美的轮廓……

  

秦施猛地扳过阳华的脸,对准他的薄唇毫无余地的亲了上去。阳华也本能的回应着秦施,两人越陷越深。直到双方都喘不过来气了,才依依不舍的松开。

  

秦施脸红得有些不好意思,想逃离这个燥热难环境,却被阳华一把拉了回去,他一手把玩着秦施的头发,一边她耳后低声说道:“施施宝贝,听话,晚上再陪你玩!”

  

燥热的空气加上阳华重重的鼻息,已经弄的秦施有些不清醒了。她必须得逃离这个环境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“施施,你在想什么呢?”阳华在秦施面前晃了晃手臂,一脸疑惑不解。

  

“啊?!”

  

“你在想什么啊老婆,叫你这么多次都不答应,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
  

秦施见阳华如此担心自己的身体,又想到刚刚自己脑海中“不堪”的想法,瞬间炸了:秦施啊秦施,你怎么可以有这么龌龊的想法呢?

  

她只好岔开话题。

  

“我没事我没事……对了!我说好的下午要去看看梅梅的儿子呢!正好你回来了,我们一起去吧!”

  

“好。”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两人就这样简简单单吃了午饭,当然在饭桌上也少不了秦施的星星眼。

  

比如说:“阳华,我都好久没有吃到你做的饭菜了!”

  

“哇!阳华,这看起来好好吃啊!”

  

“你做饭的水平越来越高了诶,给你点个赞,继续加油哟!”

  

更少不了阳华温柔的指责。

  

又比如说:“施施,我离开这几个月你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!”

  

“施施,我说过了,以后不许点外卖!这样会吃坏身体的!”

  

“施施,你看家里被你弄成什么样了?看来真是没我不行啊!”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一切都收拾完之后,两人动身去了梅梅家。这次开门的是二哥秦文宇。天知道他看见阳华的时候,怒火冲天脱了拖鞋就准备打人。

  

好说歹说才被被秦施制止住了,叫进了门。

  

却还是少不了秦文宇的一阵骂骂咧咧。

  

“好你个阳华,丢下我妹妹七个月,自己倒好不知道跑哪逍遥快活去了!我不管你什么原因,但是知不知道小施会难过啊!”

  

秦施现在才明白,虽然这个平时不知天高地厚,只会惹老婆生气的二哥,到头来也是关心着自己的。

  

还有,在一旁抱着小奶娃的梅梅,看了不得不说好。毕竟是自己生完孩子,身体还没完全恢复,要不然天会跟着秦文宇一起“骂”阳华这个小子。

  

只有秦施随时维护者自家小奶狗,谁叫她爱他呢!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