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捞月

是蜜蜂🐝 也是鹿茸🫎

【谢医】想同你把余生说完

第十五章

话说白术有点惨,原本计划在泡完温泉的第二天早上就返程的,可他当晚却发起了高烧,属于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,只有老婆陪在身边才开心点那种。


事情经过是这样的。


当晚,他们从温泉回到酒店之后,白术就感觉自己浑身乏力。不想吃饭,只想睡觉。就连粘着老婆撒娇也没力气了。


然而肖砚还抱着一丝疑惑敲了敲白术房间的门:这小奶狗平时不是最粘人吗?今天是怎么了?


肖砚大约在门口等了五分钟,白术也没来开门。于是她隐隐约约发现有些不对,连忙去找前台工作人员拿了备用房卡。


“白术?你在吗?”


肖砚悄咪咪的走进门,却发现白术躺在床上,整个人缩成一团,似乎还在微微发抖。


”老婆,我好难受…”


肖砚走到他床边,摸了摸他的额头“怎么这么烫?”

也许是冬天太冷的缘故,肖砚的手有些冰凉。然而纤手附上头部的那一刻,白术似乎抓到了救命稻草。拉着肖砚的手就往自己衣服里钻。


“哎呀别闹了!我去给你拿温度计和药。”


………


肖砚左哄右哄,白术才不情不愿地从床上坐了起来。可白小狗怎么可能这么乖呢,他顺势躺到了肖砚的怀里,还小狗似的蹭了蹭肖砚的脖子,享受着老婆身上特有的气味。


这很难不让肖砚怀疑,白小狗就是故意的。


“白术,我问你!你是不是有意生病,想让我照顾你的?”


白小狗一听这话,非常不乐意的从她怀里支棱起来“我没有!”随即又软塌塌的倒在了肖砚怀里“老婆老婆~我是真的生病了,好难受~”


对于白小狗的撒娇,肖砚总是抵抗不住。然后将兑好了药一勺一勺的喂给白术。耐心的给他擦拭着头上和脖子上细密的汗珠。


“老婆~你怎么做事做一半呢!我身上也有好多的汗,你不帮我擦擦吗?”


”你不要蹬鼻子上脸啊!自己擦!”肖砚将毛巾扔到白术身上,没好气的说道。


白小狗有些不满的嘀咕了几句“我病人还这么对我,看我好了不收拾你!”


“你说什么呢?!”


“没什么没什么!”


……………


白术一时半会儿也好不了,于是肖砚在群里发微信说白术生病发烧了,让大家先走。


然而大部队回去的时候,桐山医院像发了疯似的在传急诊科这对金童玉女的八卦。陆妈本想制止,可八卦蔓延得太快,等到两人回来的时候这个事情就传到了他们耳朵里。


这次肖医生有点生气了,于是她打算一个星期都不理白术。


白小狗又要开始哄妻之路咯!


呜呜宝贝们我要开学了,今天更得有点少

评论(15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