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捞月

是蜜蜂🐝 也是鹿茸🫎

【谢医】想同你把余生说完

第十六章

最近真的太忙啦!五一节都还在上课,趁着空闲时间码了一点点,饱饱们享用愉快!后续等我考完回来更!一定要等我!!!

又到了周末休假的时间,这天白术照往常一样在医院门口等着肖砚一起回家。此时的白小狗早已计划好了回家之后的每一件事情。


可等到肖砚出来的时候,她的身旁出现了一个陌生面孔,而且还是个男的!!


对于老婆身边的人和事,怎么能有他白小狗不知道的呢!他瞬间警觉起来,大步走到老婆面前,抓着她的手手,道:“老婆!我们该回家了!”然后就拉着肖砚离开了,甚至还没给说话的机会。


肖砚从医院门口被白术拽到停车场,累的她上气不接下气的。她有些生气。


“白术,你干什么!走这么快,我都还没给人家打招呼呢。”


白小狗有些委屈,老婆已经一个星期没怎么理自己了,这好不容易有了独处的机会,还这么凶~

小狗瞬间没了兴致,耷拉下脑袋,委屈巴巴的坐在驾驶位上。


肖砚毕竟跟白术一起住了这么久,可以说还是很了解自家小狗的脾气秉性。她意识到了小狗的不开心。


“好了,白术!别生气了嘛!刚刚是我态度不好,我向你道歉!”


白术依旧不抬头,似乎还在嘀咕着什么“我生气的明明不是这个~”


肖砚见白小狗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声,于是摸了摸他的脑袋,柔声道“白术,团建回来的那几天,我确实因为医院在议论我们的事情感到不开心,后面我也渐渐消气了,可那几天医院病人实在是太多了,你也知道,根本忙不过来,所以就忽略了你,这点我做的不对,我该道歉!”


“这样吧,我答应你一个要求!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

原本还焉巴巴的小狗听到老婆要答应自己一个要求,瞬间提起了兴致。“什么要求都可以吗?”


“嗯,什么要求都行。”肖砚像哄小孩子一样摸了摸白术软软的头发,内心无奈:这小狗真好哄。殊不知,真正的重头戏还在后头呢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直到肖砚回到家后,才发现了一丝异样。按照往常来说,还没等到自己跨进家门,小光就光着他的小脚丫子“哒哒哒”的跑来迎接。可今天不仅没听到一点声响,甚至连小光的影子也没见着。


难道是…白术又在搞什么新花样?


“白术,小光呢?怎么没见着他?这个点不应该都放学了吗?”


“小光他…他去同学家里玩了,暂时先不回来。”白术挠了挠头,说也不知道他此刻有多心虚!


肖砚也没多想,毕竟累了一天,她什么也不想干,只有一个念头,那就是躺在沙发上发发呆。可我们“狡猾”的白小狗怎么可能会给她这个机会呢!


白术将文件包放在一旁的餐凳上,饿狼似的趴扑到肖砚怀里,拼命感受老婆身上熟悉的味道。


肖砚此刻已经软得像一滩水了,哪还有精力去回应白术,只好软塌塌的说道“白术~别闹!你快起来,我快被你压得喘不过气了!”


“我不!你说好的答应我一个要求,随便什么都可以的!”


肖砚瞬间惊醒,她似乎明白了白术为什么这么高兴,明白了小光为什么不在家,明白了自己上了白术的当。


可话是自己说的,她可不想当出尔反尔的人,只好乖乖兑现承诺了!


相信明天又是肖砚宝贝起不来床的一天!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